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1:37:08|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跟楊老師
在MSN聊天喔
請看下圖↓

楊老師 說:
于珊 我問妳喔 妳們畢業後要讀百齡國中嗎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妳有msn 又有及時通嗎
豆子說: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國小學生為什麼會同時有兩個
豆子說:
ㄜ....
豆子說:
因為我姊用MSN所以我ㄝ用ㄌ
楊老師 說:
是喔 可是不可以在電腦前花太多時間阿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哈 我又忍不住說教了
豆子說:
ㄜ...沒關西
楊老師 說:
真的喔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班上同學 于珊是和思筠最好吧
豆子說:

豆子說:
超多ㄉ
楊老師 說:
最好的朋友ㄟ
豆子說:
全部啦
楊老師 說:
貪心的于珊
豆子說:
沒U男生
豆子說:
呵呵
楊老師 說:
為什麼
豆子說:
因為男生太....ㄌ
楊老師 說:
太吵 太過分 太色
豆子說:
幼稚
楊老師 說:
哈 妳覺得班上男生很幼稚喔
豆子說:
假如 8.10.5號
豆子說:
嗯嗯
楊老師 說:
哈 這個年紀的男生本來就比較幼稚了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老師國小也是很安靜幼稚阿
豆子說:
真ㄉ
楊老師 說:
對阿 老師小時候很安靜 也很幼稚
楊老師 說:
我比班上的任何一位同學都安靜喔
豆子說:
乖喔
楊老師 說:
哈 那不是乖 是害羞
楊老師 說:
大概就像均樺ㄧ樣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于珊 妳呢
楊老師 說:
聽說很活潑喔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于珊 活潑的于珊跑哪去了
豆子說:
跑那
楊老師 說:
于珊是不是該關電腦 去睡覺了
豆子說:

豆子說:
我...
楊老師 說:
怎麼了
豆子說:
我ㄉ畫還沒話完
豆子說:
事補畫畫課ㄉ
楊老師 說:
哈 那趕快去畫了
楊老師 說:
不要拖到太晚喔
豆子說:
跟難ㄝ
豆子說:
一直擦
楊老師 說:
是今天晚上要畫好的嗎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那于珊要加油喔 趕快畫一畫
豆子說:
明天放學還要趕到ㄑ畫室
楊老師 說:
于珊有在學畫畫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什麼時候開始學的
豆子說:
5下開始
楊老師 說:
于珊 我看妳還是專新先畫畫 不要太晚睡了
豆子說:
可是我睡不著
楊老師 說:
早點睡 不然會長不高喔
豆子說:
在家就矮ㄝ
豆子說:
真ㄉㄛ
楊老師 說:
不會啦 還會長高啦
豆子說:
...
楊老師 說:
那于珊等一下還要畫畫嗎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那趕快去畫畫
豆子說:

豆子說:
老師
豆子說:
照片ㄋ
楊老師 說:
明天再給妳
豆子說:

豆子說:
幾點上
楊老師 說:
晚上 但不確定幾點
豆子說:
喔喔= =
豆子說:
耶!
豆子說:
畫完ㄌ
豆子說:
太棒ㄌ
楊老師 說:
這麼快就話好了
豆子說:

豆子說:
就 畫
楊老師 說:
哈 于珊很厲害ㄟ
豆子說:
三角形和正方形和遠行
楊老師 說:
素描嗎
豆子說:
圓形
豆子說:
好爽喔
楊老師 說:
哈 改天再拿給老師看看阿
豆子說:
麼時候 ?
豆子說:

豆子說:
我還畫ㄌ小插圖
楊老師 說:
改天我會回去劍潭國小看看大家 到什麼再跟于珊拿來看
豆子說:
幾月幾日 ?
楊老師 說:
園遊會吧 應該
豆子說:

豆子說:

豆子說:
超大本ㄉㄛ
楊老師 說:
恩 老師期待阿
豆子說:
ㄛˊˊ= ˇ=
楊老師 說:
不過于珊是不是該睡了
豆子說:

楊老師 說:
晚安喔 于珊
豆子說:

豆子說:
老師掰掰
楊老師 說:
掰掰
豆子說:



就是這樣XDD
棒喔

台長: 豆子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老師很關心你喔

看來你很受歡迎ㄟ

不錯~
繼續努力

對了~

你有錯字
2008-03-30 08:48:50
版主回應

超棒ㄉ哄!!~
本來就受歡迎拉!!
ㄜ...
我有錯字?
哪裡?
2008-03-30 13:32:13
珮~
好想念老師唷~~
喝喝~
2008-03-31 19:35:22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4-01 15:0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