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0:34: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代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才能知道
原來我在學生的心中也是有份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個時間跟我們這幾個人吃個飯吧
我覺得離開一個職位純粹是個人career的考量
沒有所謂的對或錯的問題
重點是自己在這個位置上,所帶給你的學習
我主管常私底下跟我講,如果我能夠找到比較好的機會的話,那麼我會祝福你
記住要做一個Happy Ending,這個世界很小的

我們出社會一段時間,人的來來去去已經看的很習慣了
不要因為你的離開,而覺得好像拋棄我們
這是很傻瓜的想法,相反的,我們會祝福妳

工作快樂很重要,如果你自己覺得不快樂
那麼工作很難持久,當然熱情也很重要
當你找不到熱情的來源,那麼也會相對的不快樂
對我而言,學校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但卻也很封閉,一點都不好玩
外面的世界雖然險惡,不過倒是可以看到不少的帥妹跟辣哥

我知道這個program有不少衍生性的問題
不過那不是你能夠改變的,我們都能夠理解
我們這一群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可以跟助教吃個飯飯嗎?
時間可以在橋

Ps.禮拜五如果需要幫忙,我還是可以過去幫你

台長: 小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