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7:40: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開頭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都要結婚的人了妳還有那麼多為什麼.........?

妳不怕妳老公吃醋ㄚ~也不是講不講的問題啦

或許妳人生的開頭是我帶領的

現在下半輩子是由另一個更愛妳的人帶領

妳會過得更快樂~更精采~

至少妳老公贏我的一點是~把對妳愛大聲說出來~

妳要想什麼~是要我說~

人生中最愛的那個人通常不會是一起走入紅地毯的那一對

妳的電話我從沒忘記過

妳幫我選的那一支電話0926***982我也還在用ㄚ

不能相愛一輩子至少每天用這一支電話用一輩子

就好像我每天把你帶在身邊一樣

或許我脾氣不好~當時約我出來~不是不出來~

可能當下事情真的很多~家裡一直處於還錢的狀態

才會回妳無情的答案~抱歉

不然吃飯當然好ㄚ~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你的個性就是這樣~一被拒絕就不會再問第二次了~

妳要開心的是~有些人問了好幾次想跟我出去吃飯

我都沒答應ㄟ~你還有過~很好了啦~

沒關係這些事情都過去了~向前看

空虛的心理話我不想講~有一首歌想送給妳們兩新人

                                          ↓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愛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真的很好聽喔~

送給妳們倆不是叫妳真的拿給妳老公看內

我想妳不會那麼苯~哈哈哈

最後也要請妳跟爸爸媽媽說聲恭喜

也請她們多保重身體~!

 (這裡的一切請不要告訴任何人)

 

 

台長: 甜蜜ㄉ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