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3:22: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因為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愛...所以使這間報台 有了幸福的感覺

因為愛...所以想紀錄我們的點滴 和每一件事情

因為愛...所以有了定的念頭 不再想要談速食戀愛
 
因為愛...在彼此的心理蔓延開來 沒有隱瞞

因為愛...只想要保護妳 疼妳 想妳 愛妳
 
也是因為愛...讓我這麼的執著與不放棄...


因為妳 讓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讓我知道該怎樣認真

因為妳 我知道該如何去保護妳 因為妳 我了解 妳很重要

不管怎樣 後面的路 由我創造 我只想要妳開心的過每一天

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 因為北鼻我會讓妳開心 妳不會受傷的

妳很重要 北鼻絕對不會放手 北鼻是寶貝的精神支柱 哈

今天是除夕夜 新年快樂阿寶貝 那我的紅包呢?嘿嘿...

Happy New Year 寶貝 新的一年 我們會更開心

沒有事情可以使我們不開心 嘿嘿 我們要一起度過無數年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煩惱都跑掉 讓大家都開心...happy new year


miss u my dear


byIce

台長: Ice先生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