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32: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完哪 ...


   好開心好開心 ~ 好high ﹌


   雖然很累很累 ,, 但是感覺就想是放下好多好多的擔子

 
   哎呀呀 ... 我今天跟女人一起去公館 !!


   公館真的沒什摸好逛的 ... 但是那是最近的


   可是今天女人買了一件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褲子 !!


   呃 ... 我該說什摸呢 ... 


   我眼光好麻 !! 哈哈哈 ﹋


   好啦  ~  反正女人的腳好細好細 !!


   其實他很可愛 但是被他的一頭亂髮搞的小落魄 !!


   但是他的頭髮又很有特色 ~ 在他身上才好看


   所以女人 你千萬別換髮型 ~ 我可是會不習慣的呢 !!


   反正就是這樣 ....


   蔡依林 MR.Q 呃 ,, 該怎摸說呢 ...


   還好 沒有很好聽也沒有不好聽 ... 


   但是他特別 !! 


       


   

台長:  qq ♥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順心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