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1:50: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我總算學會了
也體會了


第一天睡過頭
但還是做了戚風蛋糕
檸檬布丁派

第二天做了指形小西餠
大理石蛋糕
還有自創蘋果派

第三天又睡過頭
但還是做了泡芙
第一次失敗所以重做了一次
還有巧克力戚風捲



這三天我把握住了
但距離三天的考試
我能順手的握緊嗎



烘焙丙級
中餐丙級都沒問題了
但這張西點丙級實在
讓我很擔心很浮燥
都怪我平常太鬆懈
才會決得考試來得很突然


我相信你們也是有人
跟我想得一樣很沒把握吧?


我相信我們付這些錢
花這些精神時間去學習就是
為了每一張證照
為了證實自己的能力


不管怎麼樣
要好好把握機會
把握住每一分一秒



大家加油拉
還有很謝謝老師這三天的陪伴

台長: 我是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