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0:51:3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和地ㄉ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陪我ㄉㄚ姐ㄑ士林ㄉ銘傳考試



本來是很不想ㄑㄉ



因為有上一次陪他ㄑ文化考試ㄉ經驗我怕ㄌ



因為要一直坐在那邊等他一科一科ㄉ考完



然後自己也一直一直ㄉ睡覺



也不能幹ㄇ



到ㄌ銘傳真ㄉ是有夠熱爆ㄌ拉



早知道就騎ㄅㄨㄅㄨ來士林



樓梯也爆長ㄉ拉



走快我都氣喘如牛ㄌ拉



這應該是我太久沒有運動ㄉ關ㄒㄅ



到ㄌ考生休息ㄑ


只能說一句話:好涼喔



可是看到許多家長佔ㄌ好多位置



我們就進進出出ㄉ



直到快考試ㄉ時候



有三ㄍ人就讓出ㄌ位置



真ㄉ是太感謝他ㄌ


我就靜靜ㄉ佔ㄌ兩ㄍ位置



於是我ㄉ睡一就來ㄌ



就戴上我ㄉMP4就慢慢ㄉ進入我ㄉ夢鄉


可是睡ㄉ越久就越累



睡飽飽之後,就不知道要幹ㄇ只好一直重複看著爽報發呆



我只能說陪考真ㄉ好累好累喔


看著許多人要考轉學考



又看著自己真ㄉ是猶如天和地一樣



自己是特種生用自己ㄉ專長考上自己理想ㄉ學校


而阿姐說我只會在那邊說風涼話


都不會想想一般生ㄉ痛苦


自己也只細想想


要是我是一般生ㄉ話


早就完蛋ㄌ


我很慶幸我有專長可以讓我有好ㄉ學校

再想想那些沒有專長ㄉ


一般生卻要拼命ㄉ死讀


死讀ㄉㄧ般生還不一定有好ㄉ學校



看著自己再看看其他人



我真ㄉ是幸福多ㄌ



我終於能了解自己真ㄉ是很幸福多ㄌ



不過希望阿姐能考到一間好學校



不然幾次ㄉ陪考我都白費ㄌ



台長: 最愛~@排球@~ㄉ小闕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