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1:23:35|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情有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完東張西望, 看見鄧先生公開責怪鄭先生沒有為前妻和愛女付出過甚麼等等. 我自己有一些感想…

先說鄭先生和他前妻的事. 說實話, 鄭先生當年見異思遷, 已組織了新家庭. 先不談論他拈花惹草的品格之類, 若他已和另一女子, 成家立室, 且育又兩個女兒, 是一個小康之家時, 他又能對前妻 (舊情人) 怎樣如鄧先生口中的有情有義呢?! 如果鄭先生對沈小姐付出了不適當份量的情, 相信正室的鄭太不會啞忍. 亦有可能被傳媒說他們偶斷絲連, 那時可能兩邊都顧不了. 我相信每一個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和舊情人過從甚密吧!! 作為男人, 婚已離, 也再結, 說得不好聽一點, 對舊情人所謂有情有義是人情, 沒情沒義仍是人之常情.

至於鄭先生對愛女的情, 我相信他是疼錫她的, 只不過並不能像一般父親般關懷備至擺. 如果女兒真的不喜歡父親, 我覺得她也沒必要在這幾個月來都和父親保持聯絡. 兩父女是否不和, 不難看出吧!!

很多人都很卑視, 很不滿那些用情不專的男人. 不過如果一個男人, 要對每一個舊情人都有情有義, 相信沒多少女人可接受. 要知道, 離世還離世, 角色還角色,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 安守本份, 做自己應該要扮演的角世必然是首選. 如果今次的追思會是鄭先生主持, 策劃, 出錢出力, 鄭先生的家人應如何面對這樣的丈夫和爸爸? 反過來想, 為甚麼是鄭先生主持? 憑甚麼? 他只是一個前夫的角色而已.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 沒有偏倚那一方, 因旁人很難看清別人的感情瓜葛. 也衷心希望沈小姐能在另一世界仍然快樂. 他的女兒能積極面對人生.

台長: 靜心.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愛我, 我也沒必要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說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