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7:26:0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曲 : 木紋 (何韻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原創 請尊重原創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調寄: 木紋

曲︰張繼聰 詞︰黃偉文 唱︰何韻詩

新 詞: 很深愛上 (廣東)

誰想 一早預知天亮 便充滿了路障
相信 像是不打的仗 也都受重傷
從此 開心亦不一樣 連淚流成就超卓
就算 怎樣如常 強裝平常 欠迫真我兩 wo~

剛巧偶遇連場風霜 把積雪藏埋著真相
沒有光 分清方向 從此跟不上
何必 安哥 對唱

◎ 分開很傷 更怕世事無常
手握哭濕 紙巾數張
嘗試抹 走這筆帳 說想聽真相
但會又怨 我裝蒜模樣

早知錯了 刺痛盡嘗
淚在夜蔓 獨自惆悵
為何未想 一手將 心關上
原來在等真心 最心癢 ◎


情傷 若用餘溫體諒 便知會更內向
心痛 未預測的方向 愛怎樣會長
回想 段段情不一樣 緣是情無限供養
驟似 很像平常 很不尋常 已分開我兩 wo~

不管眼淚如何舖張
總跟我們連夜分享
若有心 分清方向 何解跟不上
明知很深愛上

Repeat ◎

wu~ wu~ wu~

看似輸 清光的仗 情非單方向
全因很深愛上

天色可知 已入夜但未涼
枕邊輕推 開一扇窗
能遠望 海景高唱 這首歌方向
淚再讓我 放低了形象

早知錯了 刺痛盡嘗
在夜幕下 告別惆悵
仍然在想 一手將 心拖上
齊齊幻想天空 看星相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011222/index.html (我的思想空間)

台長: 靜心.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目空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