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2:39:51| 人氣5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十分愛》, 比《獨家試愛》好看.

內裡其實帶出了很多一般人在感情上經常會發生的問題, 雖然不是怎麼特別, 但挺有意思的, 因為就是沒甚麼特別, 所以都會在很多人身上發生過.

感情, 是否如戲中所說互相欺欺騙騙的? 的確, 感情裡有很多東西你看到的並不等於真實, 真實的一面也未必看得到. 很多人又的確寧願相信親眼看到的事, 而忘記找尋和思考客觀的情況. 很簡單的說, 其實有很多女人當男人有時對她不好便質疑男人是否仍愛她, 或男人已不如以前般愛她. 當雙方因此而吵架時, 質疑的一方總會對對方說如果情況對調, 對方也會同樣這樣質疑. 這是質疑者的內心已先設定了對方的思想, 合理嗎? 這只是把自己不合理的行為企圖合理化的藉口.

或許對方也會這樣做, 或許對方會有不同的做法, 不過若果兩個人相處, 經常設定了對方某些方面, 是不好的. 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 會因環境, 情況, 時間, 地點, 氣氛等等而轉變. 雖然概念不變, 但表達方式會變. 只要變了一點點, 也足以令原本不好的後果變成好.


順帶一提: 根據和我一同看《十分愛》的女人說, 原來 醫生 + 彈琴 + 溝女 (動機) 女人是很buy的.

台長: 靜心.
人氣(5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問與不問

YUKO*咩醬
其實有很多女人當男人有時對她不好便質疑男人是否仍愛她, 或男人已不如以前般愛她. 當雙方因此而吵架時, 質疑的一方總會對對方說如果情況對調, 對方也會同樣這樣質疑.
嗯嗯~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想法每當他做什ㄇ不是我原先想的我就覺得它是不是不愛我了!我都會有悲觀的想法。。對方也是所以我門都在質疑對方
到最後要分開時才知道對方的重要!所以我們合好了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有一點。。不過我告訴我自己去相信他吧!因為他是愛我的!
2007-05-02 20:36:45
小涵
好记得啊宝同大力回忆入面开心既时刻

但 系会变噶

点解一份爱定会有欺骗`````
好复杂```
2007-05-21 15:22:16
靜心
欺騙有分大欺騙和小騙, 也很看個人怎樣看 &quot欺騙&quot 二字. 有些人, 覺得 &quot你今天很精神呀!!&quot (可能你覺得自己並不精神), 就覺得對方欺騙你.

不過, 如果真的愛對方, 會懂得怎樣好好好界定甚麼是欺騙.
2007-05-21 16:5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