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2:43:30| 人氣5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 The Begin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看了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 The Beginning. 我想看既原因係想看血腥, 殘忍, 核突, 感能刺激, 殺殺殺. 我不要故事….

這已是chainsaw man第二集. 我當初看完第一集是想講粗口的. 超爛片一齣, 又不夠恐怖, 亦不血腥, 故事當然糜爛. 最記得是那個chainsaw man 在一大片草地拿著電鋸追著一個人來殺, 而這個鏡頭先遠鏡來的, 所以看起來很好笑. 那個電鋸人完全像一個白痴仔在草原奔跑般. 今次第三集, 我網上別人留評反應也不俗, 所以想看. 不過看這類片很麻煩, 因為極難找到人陪看!!!!

可惜戲的上半部花很多時間舖排, 有點兒悶. 對白又無聊. 不過音效不錯, 有些位的氣氛也頗恐怖. 用多了很多近鏡和屋內景, 增加了暗沉恐怖的氣氛. 血腥, 是足夠的, 但核突就一般了, 很多爛面, 身體鋸穿的鏡頭都刻意不逗留太久, 可能看得久會給觀眾有假 (或易穿崩) 的感覺掛~ 有幾幕是比較刺激. 有一幕是女主角躲在一個類似血池的大桶等待正在找她的電鋸人經過再突襲, 很緊張刺激. 另一幕是電鋸人在屋企追著兩個人去殺, 其中一人跌倒, 然後電鋸人二話不說, 把電鋸一野桶落那人的背隻, 慣穿了然後把他整個人舉起再拋開. That’s what I want to watch !! 超有震撼力. 正呀!! 可惜少.

如果再有第三集, 要看看它再有甚麼綽頭才會考慮再看. 現在正期待《鐵道兇靈》和《saw 3》. 應該勁正呀~~

台長: 靜心.
人氣(5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Saw 2》
此分類上一篇:《Poseidon》(海神號)

二階堂
我是不會去看那些,我會未看先尖叫...再來...哭比佢睇....再來...全程唔睇只聽加尖叫...同我去睇戈戈會好慘...被我折磨...汗”
2006-11-21 17: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