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0:50: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自己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 尋找我下個 偶然午夜時份感到落泊
切記單身 從來不等於寂寞
換個心情 躲到鬧市 吃和喝盡人事
齊聲大笑 放肆一點 遺忘一點 都不錯

* 說說自己的故事 療傷的好法子
還有意沒意改編了歷史
努力查探有沒有好對像 難放過每一張臉
才發覺自己都不夠專一(真有點諷刺) *

酒能釋放自我 期待快將身份放開
仍很自覺 四處打聽那裡還有更好的一個

Repeat *

煩人道理不需多說 世界定有更傷心故事
能繼續笑 此刻我還好

齊來說說大家的故事 提起他沉默不語
我信有辦法解開這心結
不得不了 路尚遙遠 讓我找尋新故事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