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1:41:54|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了迎接本科评估,学校办了一场迎评晚会,今天晚上是预演~
太…太…太太好看了~好久好久心脏都不曾兴奋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高兴~表演的又不是自己~《千里之外》一个人唱两个人风格,好厉害,费玉清的部分一点都没有声嘶力竭的感觉。《追日》的民族现代舞米话说,曾到欧洲巡回演出的表演团体。现代舞《游戏》编排得很新颖。小品没有想象中那样让我鸡皮疙瘩一直得起,最后搭配了手语版《感恩的心》看得我眼泪就在眼眶里面转……跳健美操的美女们个个都身材超级棒,怎么在校园里面都没看见过呢~!!还有外教参与的合唱,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有DAVE参与的爵士乐演奏了,萨克斯风自由,长号的低音,小号的洒脱明亮,爵士鼓的活泼与节奏。我还是这么痴迷于音乐和现场的气氛,不对不对应该是一直一直都没有变过。学校里面竟然还藏着一个管弦乐团~喜欢鼓声和扬琴的叮叮咚咚~羡慕那个指挥的燕尾服,呵呵,感觉他在操控着一切。我努力在回忆着一切,一切精彩的瞬间。自己竟然真的跟个白痴一样在下面跟着大家叫个不停。终于觉得一句广东话才足以形容每个参与表演的人,以及每个节目—好靓啊~!!
哇哈哈哈哈哈~我太兴奋了~~~太别出心裁了~我们都一致同意比同一首歌这个档次的晚会都好看haha
以后一定要有钱,有钱去听交响乐,去看演唱会~!!吼>0

台長: 恶魔果实-自然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嗜乐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恋恋风尘
此分類上一篇:SHE WILL BE LOV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