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3:50:4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BAD /NOT H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媽媽因為我的離開而和睦起來.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目標就會彼此互相關愛了吧.早知如此,我該儘早的走開得好.
現在的日子有些空白.心中並無所求.對任何事情的興趣都快降到冰點.前些天還嚷著要做戶外運動,要享受陽光普照.如今都被大風不知刮到哪去了....毫無原因的...
想著去四川,去浙江,去看看那些熟悉的面孔,也想著去認識一些新鮮的人類.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晚餐,畢竟這樣子久了,會脫離外面的世界.應該多多交流才會熟悉,瞭解.感情是,做事也應如是.
爸爸給母校的老師打了招呼,二姑父也幫了忙.留個一個研究生的名額給我.我真的是不想回去,但也不失為一條退路.畢竟汕頭大學的導師對電腦的知識要求的比較高.也許會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很討厭現在這樣游離的生活,不屬於任何一個集體,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人.但是,我知道,還需要堅持一段時間.
現在的情況並不壞,無論是哪一樣,都還有出路.

台長: 恶魔果实-自然系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暗示 |
此分類下一篇:死而復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