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3:14: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糟糕

醒了過來就無法再入睡.......

 

我坐著

不禁想起了一些事情

 

確實

風光已經不再

但是

真的已經時不我予了嗎?

 

 

我欠缺的是一些"助力"

 

一個人

再有能力

還是有限......

 

有能力時

沒有好好掌握發揮

以為自己可以永遠呼風喚雨......

 

這真是大錯特錯

 

哈哈

 

難道我就只能這樣教學生度日嗎?

 

我還能去煩心那些讓自己像個傻瓜的事情嗎?

 

難道我就只能這樣

 

任憑年華繼續老去

 

直到時間盡頭嗎?

 

 

不管有無"助力"

我都會繼續下去

 

 

我必須加油!

 

 

 

難受

身體已經不容許熬夜了

看書

設法睡覺..........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