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7:29:4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際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晚餐+今天的早餐...一起吃!]

 

 

 

 

人的際遇

真的是很奇妙

6年來

殘破的身心

背負著沉重的傷痛

本來也笑笑的

不以為意........

 

 

後來

封閉的心

莫名其妙的被打開了

卻沒想到竟讓人難堪狼狽

不過

還是得要感謝她

因為

她讓我"走"了出來............

 

 

再來

奇妙的際遇又發生了

這真是擋不住也躲不掉

就這樣

很自然的發生了

可是

我卻害慘了善良的她

也讓自己變成了自己心中最厭惡的人.......

 

 

現在

天亮了

整晚

我的思緒不由自主的想念著..........

 

 

昨天

下午上課時

我的學生

一位可愛漂亮又愛撒嬌的"小公主"   [小學生]

看到我的手機相片

竟然語帶醋意的說:

這是誰啊?

是老師的女朋友嗎?

"小公主"還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真不知道誰才是老師啊?

更巧的是

話剛說完

出乎意料的

電話開始振動.......

 

 

聊了2句後

我索性把手機拿給"小公主":

來啊!

我女朋友打電話來了啊

妳把剛剛的話再說一遍啊!

 

 

只見

"小公主"雙手抿著嘴

一直搖頭

發出嗯嗯聲

哈哈哈哈哈.............

 

 

掛上電話後

話筒那一端的甜美笑聲

依然在耳邊迴盪

真的讓人感到一絲幸福的氣味

可是

感覺卻又好複雜

彷彿酸甜苦辣全都一起出現........

 

 

女朋友?!

哈哈哈

我實在不敢奢望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我會盡一切心力

來珍惜守護善良的她!

 

 

 

剩下的

就看 上帝的意思吧!

 

 

=  ="

 

 

唉......................................

 

 

 

 

附註:

善良的她

以為她打了我一下

導致我開始傷痛?

我實在有些啼笑皆非

其實

當時

我早已經在疼痛了

並非因為那蚊子般的一擊

所以

善良的她

請不要為我擔憂.........這樣我會心疼..........[嗯~她有在擔憂嗎?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台長: 擱淺的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