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5:43: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學生-別出心裁的喜帖




星期一的晚上

我與恆春的老友張教練.小蔡以及一位新朋友小程

在台北碰頭

老友相聚總是喜悅的

後來小程及小蔡因故先後離去

張教練則是被我挽留下來

閒談之間發現張教練已經在大陸結婚了

我還與身在大陸的張太太透過電話聊了一下

ㄏㄏㄏ

真的替老友感到開心

星期二

吃過午餐後

我騎著機車帶老友去捷運站搭車

看著老友離去的背影

心裡真是羨幕

卻又有無限的感慨.......


16號

我的學生也要結婚了

據學生說

女方家長很開通

不要聘金

不要繁文縟節

只有一句話:

我把女兒交代給你.希望你好好對待她......

ㄏㄏㄏ

真是幸運的傢伙



雖然學生極力的邀請

但是我想

我不會去參加

我很高興學生能夠跟心愛的人終成連理

只是

這樣的場合

我會很難過

很難過.........




張教練

台長: 擱淺的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