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3:16: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

聽到的幾乎都是在討論

如何過耶誕?

去哪裡跨年?

去哪裡玩?

去哪裡吃飯?

溫馨甜蜜的氣氛

四處可見

雖然也有人約我出遊

但是我婉拒了

這種氣氛不適合我




17號

隊上的好弟兄---怪獸教練

在車城結婚

我沒去



晚上

隊長來電

28號就是隊慶了

可是我這次不回去了........................





我實在高興不起來

我去參加這些聚會

只是讓我自己更難過

我不需要把自己的難過傷感

帶給朋友

帶給弟兄

勉強自己強顏歡笑又太痛苦

所以

我選擇一個人



我堅持自己的情感

忠於自己對寶貝的承諾

是我自己無聊

所以

我選擇一個人



這是寶貝丟下我以後

第2個聖誕

第2個新年

寶貝不在我的身邊

所以

我選擇一個人



4年多

深信不疑的感情

落的如此下場

只能怪我自己

所以

我選擇

一個人.......................................








*第1張照片是我跟寶貝
在墾丁過的聖誕節

*第2張照片是寶貝跟我
一起參加隊慶

*照片很小
因為我把圖檔縮小了




星期5

喝酒的日子..........................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