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2:38:3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茄子 豆芽菜 金針菇 是吧!?



搞不懂你們每天在那大叫(幹啥?)
吵死了 = 口 =
還丟東西(整個傻眼)
我都老人家了 還要這樣嚇我(驚)
每天都在那BG
搞不懂也!!! 好玩麻?
阿桑屁說的對
老師當靠山阿!!!!!!
有種靠自己咩!!?!!!
看你們也沒這膽拔?!

阿桑的生活(養老)
布錯布錯
只有五位 哈哈


對那群人只有一個形容詞
BG到靠杯
布知道每天在那該小的!?
我耳朵聾了你要負責?
口去


被一位先生嗆回去
就哭瞭?
傻眼 = =
哀芽芽
我說阿
拒絕往來戶們
你們也自愛一點唄!?


雖然我們五位阿桑是大孩子
布跟你計較
但你們靠杯 我們也會靠邀回去的唷!!
自愛自愛~~


YOU KNOW !!!!!!
看不懂英文?
翻給你看

懂吧你 !!!!!





還有還有
你們放大加工的能力布是蓋的也!!
工廠越蓋越大~
唷!!!!
有天會倒閉的辣ˋ
只要你在BG下去~

我們五位大孩子
布會跟你計較
祇是會把你工廠搞垮而已= 口 =
(會布會太便宜?)




AND AND
你們喉嚨都不錯唷!!!!
每天大叫布會艘瞎 哈哈
我們五位孩子
幾乎都坐在很前面
麻煩你 為我們耳朵著想一下OK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 =口=












結論只有一個


你們對我們BG 我們就會對你們BG
你們對我們靠杯 我們就會對你們靠邀
你們對我們耍心機 我們也就會對你們耍心機
(雖然我不太會耍心機 但是我會學你們唷!! 哈哈)
你們對我們耍小手段 我們也會唷~









自愛拔 你們 xD









有時後
真的很不想浪費我的唇舌來說你們也!!!!
浪費我的時間(無奈)
但是我看你們真的是吼(超過哈哈)
所以我要來給你們一擊ˋ
對你們很好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位阿桑


       凍
       踢
       碰
       屁
       野



果凍
衣踢
阿碰
阿屁
阿野





            我們很好 說好要一起養老 哈哈












台長: Wild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