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09:23: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1 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兩件蠻好的事!!呵呵....待我一一道來.


今天要去學校聽COOP Japan的meeting!
就在出發前, 我接到任天堂的電話.
前幾天我申請任天堂的一份工作,
沒想到他們今天就打電話給我叫我禮拜一去面試~

哇哈哈....身為前電玩愛好族的我(雖然現在也蠻愛玩的啦),
對於有這種機會當然是開心至極.
開玩笑, 任天堂呢....雖然它們現在被SONY幾乎是打垮了,
可是如果履歷表寫上任天堂三個字的話那一定是超酷的!!!!
呵呵...可是他們都還沒有決定要我, 我在這裡興奮什麼?
不過我真的蠻開心的!!! ^^

至於COOP JAPAN的meeting, 我覺得蠻不錯的.
雖然蠻貴的....全部搞搞大約要六千加幣(大約十五萬台幣).
可是你在工作的同時, 就把這些錢賺回來啦!
而且這麼難得的機會,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否則就會丟我這個"哈日族"的臉..
(雖然說是哈日啦, 可是我並不是日本的任何東西都喜歡!!!)
加油加油~~~

之後我就去下城拿我的護照!!!
我的僑居通過囉~~~我以後就是華僑了~~~
我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那一刻真的蠻感動的....之前的辛苦也無所謂啦~~~^^
不過我還是會寫信去臭罵那裡的人, 你們等著好了!!!:PPP

接著就回家囉, 繼續我的休息.....休息.......ZZZzzzzzzz.........

台長: 國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