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3:55:15| 人氣432|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踏入那一天起... (精華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這是在我報台裡很受歡迎的話題肚皮

光光光光!!
是第一次脫下衣服 面對大家.....
坦蕩蕩的游泳呢~

很好
第一次進莊中的綜合課難題一下就出現了
my god
還好大家都還不熟
不會有人記住粗手臂肥大腿的是我 哈哈

這也是頗為紀念性的一次
因為是唯一我有打出來的綜合課 後來就懶得交代草草了事
(每況愈下這報台 很慘~)
P:是御祭 進莊中的第一次迎新(其實總共也只有一次阿)
佩璇.數小盈珍.雪夢.絨毛茸茸.MOMO可愛 :)
在啃土司還滿容易了解的吧

話說那次覺得班上男生超體貼的!!
大家都幫忙拿螢光棒阿 然後女生站在後面還一直用高分貝嚇人
而且一群男人坐在前面都不嗨一點 害我以為我們班都安靜咖 =ˇ=
結果後來發現...
- 跟 - 本 - 就 - 是 - 個 - 幌 - 子 -
熟了以後他們吵死了好不好!!!!!! 再裝嘛?!

社團表演很賣力 大家也紛紛在討論要加哪個社
KUSO社的影片大家一鎮靜默 不過學長很可愛 後來翹課去辯論社都有看到他
是的
後來我跑去熱舞社了~
愛:)
P:這傢伙在車上唱背叛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其實 有瘦一點拉~
這是在觀音山的路上 誰看的出來阿

小維也越來越吵了 =ˇ=
我一開始覺得他很可愛 表演慾很強的一個人
不過後來漸漸發現他是很吵!! 就像班長一樣吵...
話說他剛剛答應我一頓飯 爽
但我還欠他一杯飲料

觀音山那張紙我好像丟了 哈不過沒關係
大哥的在錢包裡 也丟了 好險還有人陪我~
結果英文還是有人被當阿 老師在唬人嘛 說爬上去就不當人是怎樣?!
P:這兩個甜蜜個屁阿?!互餵勒
這是莫名其妙去士林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原因何在
我記得那天是這樣
我補完飛哥然後大頭補完劉毅小維補完文城
我跟大頭硬要叫他認識阿婆壽司 欸那好樣的!!!!!
在北車補習必會吃到阿~~

後來我們到了士林那
聽到吸毒跟花花搭車一起過來 想說要虧他們
(噢對你是人妻了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對了 吸毒說我那件褲子很像內褲
是哪裡有囉
好啦我知道你都穿紅內褲不用告訴我拉~~

下雨天的士林夜市
是第一次跟班上人約出來玩 很新鮮這樣
是為什麼冷死天要去吃綿綿冰阿 還整個布丁弄成那樣 能看嗎?
也是第一次跟班上人拍貼 好個捲捲頭
我覺得我那時候很適合去接客欸 哈哈哈XD
P:春日軍呼嘎呼嘎疊漢堡(明明人家就在打爵士鼓 哈哈XD)
進入中秋假期很爽放連假 今年就沒有了 shit

於是就在學校 親愛的新莊高中 烤了個肉
好雖然之前還因為分組在吵個屁
我記得烤肉的前一天晚上跟小維講電話講到不醒人事 掛電話是誰都不知道
一早又被大頭吵起床 明明人家想特別晚到說

結果我很可憐沒跟班上的同組
是到後來玩遊戲 什麼搶奪命根子 聽起來就怪怪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不可以被別人抓雞要顧好~
是個好玩的一天 很嗨阿各位
是的
不過我後來還是加入熱舞社
愛:)
P:很開心的樣子 好討喜勒~~

中秋連假很爽嘛 沒唱歌是不行的啦
話說這是數一數二次去錢櫃 你不覺得聽到錢櫃 就感覺很貴嗎?
這也是我為什麼都去好樂迪的原因

很難得的一次唱歌
因為是全班約 所以很多人都有來 (其實也嘛還好)
後來我們又去吃冰了 而且三姊妹二兄弟的我也搞不懂
只是冰店很髒有蟑螂 我們更髒是全部一起喇喇吃

在冰店裡有101 是用大頭的立可白 哈 這樣奢侈用就是囉
最後
錢櫃真的真的不貴噢...
因為是很貴!!
P:去十三行還會遇到新娘真的有夠賽的
還有他說會寄來 沒收到阿沒收到
本來想放賭女那張 還有消失的梅花二
不過我找不到阿 =ˇ= 是根本就懶的找

我去那天以後
還是不曉得污水是怎樣處理 不就化糞池那樣嗎?
誰知道
P:是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英文課本?!
厲害就是不一樣 這樣英文還可以考個6.70 這還真是要有練過阿

一次段考很快就到來了
所以大家很賣力衝 摁有吧 應該有
那天先去中港....麥當勞 然後被趕阿趕 就跑去 新泰肯德基
欸多用心阿?!
認真的人最美麗 你沒看這裡有多正阿!!!!!! 閃閃發亮
不過我有找到我拿大頭相機跟花花搞自拍 =ˇ=
但是 大部分時間還是很努力唸書的沒錯

(註)小維那天晚到 整個睡很久叫不醒
P:大哥BB捷運耍白痴 哈哈 你學柳丁也這樣子耶!!
睡著睡著 一次段考很快就過了
計畫很久 第一天考完就在討論要去哪吃大餐
在中港六樓 跟小小朋友搶座位開圓桌討論

先是說不要去夜市 結果我們後來還是去士林夜市 靠是怎樣
浪費一天然後沒結果 就說要上網開會客室嘛
後來是吃炒冰 還滿酷的
大哥手機錢包那天被偷了 結果換了很好的手機嘛!!
喂~
大哥幫成立日期 :)
莫名其妙跟花花合體就追著人打 累死我了
P:結果又跑去飛龍

那裡環境還不錯 還辦了卡 不過就是到那邊算很不方便
我記得大頭那天請我吃飯 因為他輸我一局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請配花花笑聲)

噢雞腿 吳松毛你別忘你要無條件多給我兩隻!
那雞腿還不錯吃 大概是我很餓吧
大頭打贏保齡球人 所以我們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哈我撞球依然很弱 好心人士可要教教我
打不進就是打不進!!
.
.
.




待續...(2)

台長: 魚*
人氣(432)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考倒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熱舞寒訓(2)

小維
哈哈XD
現在是6.12分
魷魚生日快樂!!

我沒想過我做過那麼多白目的事欸!!
還有還有!!
我是再對嘴!
對嘴總比跟大頭唱屋頂好 =ˇ=

我是哪裡吵了
我是善於表達!! = =
還有還有!
我請你吃早飯
妳請我喝星巴克
你說好不好呀? ^ ^

你怎麼把我們的親密照貼出來了
真是糟糕
羞 >///<

期待(2)
快點快點!!
2008-02-07 06:15:10
版主回應
等你生日還要整整一分鐘耶
真久 那就不幫你過了~

你怎麼會沒想過?!
你從不知道 自己那麼的白目?! (情歌勒)
那也是 不要讓他唱就好 哈哈
(人都不在這還要虧)
還好你對嘴 而且你明明愛唱的要命 再裝!!!!!
每次都在說自己唱歌有多好聽 =ˇ=


超善
沒有人比你更善於表達了!!
哈 很可惜的是星巴克初一也不開 應該是

還有更親密的你要不要?
假奶裝害羞 ~~

那天果然是我先到吧 你這等車的

好 等我睡一覺起來就打
照片有點不夠要去大家無名偷
2008-02-07 06:22:00
花花
哦 好多荒謬的日子

ㄧ想到第一次段考
大家還在討論要去哪玩
明明隔天就是要考試了
真是頹廢=ˇ=&quot

還有
你去污水處理場沒學到污水怎麼處理
只學到要怎麼當賭女是吧是吧

還想到是一段還二段
還被你傻傻的騙去那綠光圖書館?
一群人還笨笨的以為找到人少的地方
誰想到我們去的後半小時就要閉館
還把所有東西丟在那XDDD

突然深深發覺大家會一起做出如此荒謬愚蠢的行為
都是有你這犬予丹呀呀呀呀呀

對了 大哥幫成立日期還是搞不懂


新年快樂=)
2008-02-07 13:07:15
版主回應
對阿
欸結果第三段考拼死拼活考成這樣...
紅包吉他都少了 =ˇ=
還不如好好計畫才不會搞的飛龍去不成阿~

哈哈
欸那家圖書館有刀大的書耶!!!! 超棒
那次真的超尷尬的 很愧疚這樣...

我阿
帶來歡笑帶來愛 :)
很有幫助的!!
哈哈 (很敢講...)

就那天以後才有大哥幫阿 哪裡好不懂
話說我相簿裡有你在捷運站吹風很醜的照片耶
哈哈 我超想放的 人氣肯定會ㄅ一ㄡ高~~

初二我知道是回娘家了拉~ 了不起
你也恭喜發財阿
祝我們生活教育報告可以瞎成功~
2008-02-08 05:00:22
松毛
真是的,想我國中的時候多麼用功,上了高中,卻墮落成這個樣子.....

想想一段的時候,我們可真用功啊,討論出遊的時間竟然多過唸書的時間,真是一群努力上進的乖小孩XD

二段嘛,綠光圖書館雖然看起來是個唸書的好環境,可惜我們無福消受,都托你的福啊! 要不然我也不會考出倒數第二名的&quot佳績&quot !

第三次呢,有進步一點點啦,可是數學還是差點不及格,不過,還是感謝啦! 你的幫忙多少也有些幫助!!
))可是,是兩隻雞腿嗎??我怎麼記得只有一隻啊,不要自己偷加好不好=ˇ=&quot


很有趣的回憶! (2)快點打啊
2008-02-07 16:00:24
版主回應
你確定你真的有用功過?!
真糟糕耶!!


是真的還滿用功的阿
都在拼刀大的獵命師嘛 整天威脅我帶阿
欸我&quot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quot終於是看完了
手機版真的少很多東西 不好
還有殺手是不是出新的了之前?

對阿
你這欠我一頓飯加兩隻腿的
少裝 是兩隻好不好 整整兩隻沒記錯拉!!!!
下學期你好好加油噢 三角函數.log
這些東西 可會搞到雞犬不寧翻天覆地...

哈哈
你不覺得很蠢嗎?
話說我們都高一下了 不是小高一了
!長大!
都快分班很不捨勒
是時候該感性一下了阿~~
2008-02-08 05:05:37
●排 球
我只看圖片 內容完全看無:
2008-02-07 17:22:19
版主回應
ok的
沒關係 我看小萌還有你的報台
情況也差不多
2008-02-08 05:07:09
柏哥~~
好久不見阿
嗯..新莊高中 好學校
跟我學校的分數差了260分...
你要打撞球 我教你阿^^
2008-02-08 23:53:22
版主回應
哪這麼誇張阿
我不過考260分耶!!


可是我真的很弱噢
之前跟瑋2去打 問他要怎麼打
他居然叫我直接把白球打進洞 白目
2008-02-09 20:46:19
蘇大頭
欸黑~
我們有那麼蠢嗎=ˇ=?!

還有還有阿!
花花!
別受到她威脅
我也有她在捷運吹風的照片!!哈哈XD
放那個人氣才會ㄅ一ㄡ高阿!!~

噢?花花沒看過阿?!
下次下次給妳看!!

這幾張照片我都好眼熟=ˇ=?!
好像是我會莫名奇妙的隨身帶相機的結果XD

照片還需要多一點
我才能製作光碟給大家
要不然很浪費的
蠢爆的回憶光碟XD
說不定放在夜市賣可以賺個不少錢
哈哈哈((我猜想應該是被砸攤吧XD

三次段考
每況愈下阿=ˇ=&quot
每次都在考前想考後去哪玩
真糟糕=&quot=
重點還是,討論的時間都可以比我們出去玩的時間久了
整個不知道在誇張個什麼勁XD

哀哀...荒唐歲月((說的好像自己很老的感覺=ˇ=&quot
2008-02-12 21:43:48
版主回應
拜託我覺得有一張才經典
照理說你應該也有 就花花在捷運上恍惚那張
超醜的 那張改天應該要放一下...

其實好像多半照片都你傳給我的
所以後面幾張拍的不好可就不是我的錯 =ˇ=
你相機會有怪聲
但是 那並沒有什麼好炫燿的好嗎?!!!
自以為青蛙聲趕流行嗎 沒這回事噢~

你要做光碟噢
老天 你一定會放那些雞皮疙瘩撿不起來的字句是吧
好 等著分班那天大家丟衛生紙吧...
(怎麼看都是我的回覆比你的留言有內容!! 真材實料)
2008-02-17 23:49:55
21世紀少女*
話題肚皮啊.......

那我是最大功臣,呼呼說我是「攝影神童」!哇哈哈~

前三張都很棒喔!

拜託!請告訴我誰是攝影師???
2008-02-14 20:22:12
版主回應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黃大師阿!!!!!!!!!!!!!
黃大師! 黃大師! 黃大師!

(有那種徐老師小S要起來&quot跟著我,我是誰&quot的FU)
2008-02-17 23:52:49
小萌=]♥
第一張令我感到不舒服!!

徐國臉好BG
2008-02-24 20:24:08
版主回應
哈哈
他就一臉逼機臉很難改
2008-03-09 18:1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