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7:01: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世追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日套{隔世追兇}好今人感動,由其是當Nicole對天光仔說:(你喜歡的是心地善良,積極樂觀的高珊,不是我,我是Nicole,不是高珊,你愛我些什麼呢?.....我以為已找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人,原來一切都是幻象…….)
而且我很喜愛Nicole的打扮,很有型呢……而故事一直都是說用時光電話來改變命運,到頭來,才發現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天光仔和高珊的感情消失了,天光仔的爸爸也覺悟了去當和尚,父子依然要分開….

尋日也和小慧,阿強在大埔行街,首先去左中旅社辦回鄉証,好煩的
-每天只有250個籌
-要300幾蚊
-要帶白/粉紅色底的相(如去到先影,好煩的)
-身份証影卬本

後來去了打機,打架game很刺激,但我不太懂,次次都亂來….記得阿Ken話想打得好,不如自己買部playstation2回家打….阿強又話如用翻板碟, playstation2要改裝……@_@...不過,好好玩呢….

後來去了吃飯和行吉之島,阿強很喜歡高達,*.*…….
呀,從圖書館有條路好快番大埔火車站,以前仲兜大彎……

台長: 雞旦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