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2:54: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不重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追著這不可能的事


累了,倦了,也厭了


很乏味


每天這樣,誰好受


我的選擇是錯還是對?


我放下了那.....陪我一起快樂、難過的人


而搞的現在 一個人孤零零


是我傻,是我笨


以為妳曾經對我訴說的 妳還未改變


是真的


對我還依賴? 對我還能有談不完的話語?


我錯了


我跟不上妳這改變


一時來的太快


我就此無依無靠


我告訴內心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想的是什麼?


情不自禁的


那無情的淚水又落下


是為什麼?


一個人的堅強在哪?


對於這個我總是那麼軟弱


我就像瘋子


在追求這已經過去,不可能的事。


妳能一個人嘛? 讓我別再用那失望的眼神看著妳


妳能?我也能? 妳不能?我也不能?


人是將心比心的


所以,妳也不需要冷落我!

台長: 就屬我最傻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