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1:06:5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銅烈,微笑的Versace太陽圖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天氣 大雨特”爆”

昨天晚上,我在整理簽名球的時候,發現了我的另外一顆宣銅烈簽名球,於是把它拿出來擦了擦灰塵,也回憶起當時所發生的故事…

還記得三星獅隊來訪的那天,很多球迷和我一樣,早早就從報章雜誌上得到了消息,所以當我到達「兄弟飯店」大廳的時候,其實大廳裡早已經擠滿等候簽名的球迷,有人帶了印有三星獅隊Logo的簽名球,有人帶了厚厚一疊的簽名板,有人帶了宣銅烈當年再中日龍隊時的球員卡,我想大家與目標都很一致,所以大家也只能夠「招子放亮」,屆時各憑本事。

只是左等右等,遊覽車也來了一台又一台,偏偏來的都是北上觀光的南部鄉親和遠道而來的日本觀光客,卻怎麼也不見三星獅隊的蹤影,等到不耐煩的我,開始跟旁邊的朋友聊起宣銅烈當年的「事跡」,腦海裡還閃過當年,宣銅烈的「圓圓臉」還有他身穿著中日隊球衣的畫面。此時此刻,一台黑色的轎車在門口停了下來,走出一個身穿西裝的巨漢,但是那張「註冊商標」的「圓圓臉」卻是剛剛才閃過我腦海中的畫面。偏偏「主角」出現了,眼前的「大隊人馬」竟是無動於衷,不為所動,讓我不禁懷疑:「難道,他們是來等裴勇俊的?」搶到「頭香」的我,自然是樂不可支,雖然韓文一竅不通,但是英文可還難不倒我:「Mr. Sun,welcome to Taiwan!May I have your autograph please? 」終於有球迷認得他了,宣銅烈擠出一絲笑容,爽快地答應:「Sure!」接過了我手中的球,開始簽名。

宣銅烈在韓國被稱為「棒球國寶」,在日本與台灣也有很高的知名度,照理說應該是沒有球迷不認得他的。而就在我認出了宣銅列的同時,在我背後的「兄弟飯店」大廳,突然起了一陣混亂與騷動,也引起了宣銅烈的注意:「喔~~」似乎才意會到都是衝著他來的,這些人真的不是來等「裴勇俊」的!只是當時顧著「曬太陽」的我,正享受著宣銅烈幫我簽名的每一秒鐘,所以沒有時間去回顧身後所發生的一切,一直到宣銅烈把手裡的簽名球遞還給我,我伸出手跟宣銅烈握手:「Thank you, Mr. Sun! Have a nice trip!」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了一個「Versace太陽頭圖騰」正對著我點頭微笑,但是馬上恢復他的嚴肅表情,宣銅烈馬上又被其他球迷們團團包圍,幫不上忙的我,只能在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一邊吃著剛剛從麵包店買來的新鮮草莓大福,一邊看著宣銅烈「振筆疾書」完成了他個人的小型簽名會,只是不知道宣銅烈的心情,面對著一大羣前一秒鐘根本不「鳥」他,下一分鐘卻包圍著他要簽名的球迷,我不是明星,所以很難體會,也可能沒有機會去體會,那樣的感覺。

台長: Sakai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