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2:06:1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山幸二,遇見彼得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度快、打擊好、守備佳」這是我記憶中對於「西武獅隊」秋山幸二的印象,儘管後來他轉隊去了大榮鷹之後,全壘打的支數,也隨著較大球場與年紀的增長而銳減,但似乎無損於球迷心中,他的強打形象。

秋山幸二,日本職棒中少數擁有四百支全壘打(437),三百次盜壘(303),全能型選手。也是台灣媒體開始轉播日本職棒賽事之後,除了二郭一莊、大豐之外,台灣觀眾們觀戰的目光焦點。在我早年常玩的日本職棒電玩遊戲中,秋山幸二更是被軟體設計者設定成打擊率高,速度快,打全壘打跟「喝開水」一樣簡單的強打人物。

這個簽名球,若不是已經握在手裡,我還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是那個身穿西武獅隊球衣,記憶中擊出全壘打之後,後空翻回本壘的秋山幸二。看到了秋山幸二本人,對我而言就好像是看到了童話故事【小飛俠】裡的「彼得潘」一樣地興奮,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秋山幸二本人,只是這一次的秋山,少了身上的球衣與球具,也不用擔心耽誤到球隊的既定行程。所以簽名、握手、合照留念,這一次造訪台灣的秋山幸二,簡直一點大牌明星的架子都沒有。不過還是多虧了「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總教練的邀請,不然可能就算Sakai坐飛機去了日本,恐怕也沒有那種好運氣,可以遇到我心目中的「彼得潘」秋山幸二本人吧!

台長: Sakai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