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0:48: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2>>>>無聊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一早非常期待今天的行程....
一早打扮打扮後就出發前往龍潭的外婆家
到達之後家裡沒半個??
連阿嬤都不在= =
按電鈴也沒人...

後來爸爸突然發現!!門沒關好 一推就近去了...
裡面只有一隻狗一直吠ˋˊ
後來打算把禮品跟紅包放在阿嬤的房間就回家了

此時...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老人騎著電動機車慢慢的往這個方向來
沒錯!! 那就是阿嬤
她買了一堆菜準備要自己煮來吃
媽媽跟她聊了幾句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附近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肚子快餓扁了><
最後去了爸爸常去的阿旺快炒 幸好今天還有營業
吃了很大盤的蝦仁燴飯 真飽...

之後又前往阿姨家了去到達時找不到停車位= =
最後爸爸叫我們上去 他先去賺錢晚點在來
我們跟媽媽就上去了 一進去之後........
屋子裡一大堆人跟小孩子 吵死了><
好久不見了親戚跟阿姨一直看著我跟我妹..直說女大18變
真不好意思拉>///<

之後就開始玩起了骰子...阿姨當莊家 真的很恐怖!!!
她的手氣太好了 一直骰"18"....
一點都不好玩ˋˊ

晚上吃完晚餐 表弟在玩他的電腦 誰知道...他的電腦真的爆爛的....
開關機要10分鐘!!!!!! 第一次看到= =
連開個網頁都會LAG 最後我玩到受不了了 就關機不完了

過了一會兒 又開始玩起骰子遊戲= =
結果阿姨手氣還是一樣好...害我整整輸了一百元...

今天的行程一點都不好玩ˋˊ 不時我所期待的那樣= =
唉...不過天氣特別好 心情當然也好囉~

台長: →*阿姿㊣"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