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1:30:0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只有我一個人.有扯到她喔.不爽不要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週五週六爸媽都不在家..一個人是很自由沒錯啦..可是現在好想跟妳聊聊天!

好像已經1個多月了..有點痛苦..雖然結束了~可是跟之前一樣..還是每天想到妳!

雖然說是順其自然..不過還真的太自然..完全沒互動~真不曉得該笑還是該哭...

心情真的很差..雖然我好像每天都很快樂..但..是真的快樂嗎??

解決寂寞的唯一辦法..或許就是強顏歡笑吧~

找不到宣洩的出口..不過還是謝謝朋友們每天陪我耍白痴..

謝謝陪我打籃球的朋友..謝謝被我鬧的朋友..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寂寞的時間...

我還沒忘記之前的誓言..妳的拒絕..讓我想通..剩下就好好準備基測~

雖然很多人說我一定會再去追其他的女生..但真的很無言..

說到做到..是當然的..相信我..我不像你們想像中的那麼花心..

我不曉得妳的想法是什麼?但起碼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我現在根本不曉得要怎麼和妳講話..我想踏出第一步..

妳願意給我機會嗎?想通..我跟妳講的是實話..

我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想追妳的念頭..當朋友是做好的選擇啊..

我不想留下遺憾..雖然人生還很長..但我國中唯一的記憶是妳阿..

每段戀情都有結束的時候..不想要留恨..

寧願選擇放棄..換取好的未來..

畢竟還是會有回憶..做朋友真的是我現在唯一的願望阿..

謝謝看完我的廢話..最近感觸比較多..抱歉喔!?

台長: 容易受傷的男人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