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1:17:1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既空手道就快要考試了!!!今次冇威哥哥幫我補課了。
只好自己努力吧!!!要溫書嫁,,,考筆試的(內容係剛柔流歷史和道場守則)。

如筆試不成功,,,不合格,,,冇得考之後既試了(技術試)!!!
如筆試成功,,,我諗考技術試是不成功的。因為我既套拳唔多熟,,學過也忘記了!!!有困難la。不過我d出席率咁低,,,有得考試就要偷笑了!!!!
星期二晚還要練習7:30-10pm,,,辛苦丫!!!

最近因一個問題,同朋友仔傾過。冇咩事既,但仲有些問題自己未能解決!!!好特別是自己一遇上這問題就即向上帝不斷不斷的禱告,,因為我知道不是上帝的安排,,不想事件發生,,不想去諗,,這令我十分辛苦,,因為咁我逃避中。

群體中發覺自己有很多不能與別人相處的時刻,,,因變得較寧靜收賣自己而且不想說話。當別人問為何不想說話丫,,我總是說因為累ma。

有人既地方,,自然有煩腦的。

回家

步伐是否感到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 兜兜轉轉 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 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
一生歡欣 快樂精彩
回家 將傷痛放下 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 即使新世代 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裏 有主的愛別再怕
在這屋裏 有主的不要害怕

台長: ★~大細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