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5:23:2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日---星期一

這麼快又7月了!!!不經不覺也踏進了7月份,,這又過了半年。
這半年的日子,,只在讀書中渡過!!當中也有很多感恩的事,喜與悲也經歷了。在路上的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而且還有路上的每一步,背後總會感覺有支持。謝謝你們^^
在半年裡,你又有什麼經歷呢??正好想想吧。

最記得是二月份宗教週的經歷,,,,(放學test,打算lunch溫書,lunch去了傳褔音,完了lunch發覺沒有時間溫習,感謝神,,丫sir說印不切卷最後改了下星期)
會考時的特別經歷,,(考phy時發覺沒有帶計算機,很好在主場考,即到教員室借)
還有遇上問題時候,總會遇上了你。為我分擔,,,
雖然自己讀書成績時常不佳,總會遇上很多奇妙的事。
感謝過往在讀書上,幫了我很多的人!!!名字不能盡說;只說部分吧!!(Arthur幫我溫chem&,bio,,,baby你教我oral部份<對不起最近一次用這樣的態度對你>曾姑幫我補中文)
回憶總是多多,,,這一切必不會忘記的。

我的家,,,何時會變得不一樣呢??相信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和家人的相處差得很。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呢???

怎樣可以做一個內外一致的基督徒呢????
發現自己有一些問題。

昨天的講道,召命!!!我的召命又是什麼,正好思想的問題。

台長: ★~大細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