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6:21:1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

我的家有一個很辛苦的爸爸,有一個很煩的媽媽,有一個讀書很叻的妹妹,還有一個靚靚的我。
自小在婆婆的家裡長大,爸爸媽媽出外工作,當他們到婆婆的食飯才會見面,電話也很少,在婆婆的家,還有兩個嚴厲的舅父+一個丫E。他們對我的管教很嚴厲,也很害怕他們。又要經常幫手做家務,執東西....
有一次婆婆的家要裝修。那時只好執好所有東西回自己的家,因為知道回到自己的家就不可以再在婆婆的家裡住。有點依依不捨感覺!!
妹妹的出世,,,開始和家人的關係溝通上出現問題,還引起很多的吵吵鬧鬧的事發生!!!不喜歡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常常照顧妹妹,忽略了我。
時間久了,我也大了。對父母的感覺非常冷淡,討厭n僧恨他們。
現在,他們應為付錢在我身上就夠了。需要錢時向他們取錢,有沒有需要都取!!
很多的原因和理由。他們在我心中的印象已經變得冷淡!!!
但是我還愛他們,為他們禱告守望。雖然有很多的問題出現,,,我信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台長: ★~大細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