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2:39: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其實是電腦當機開頭的XD


00:00 大笨蛋真的嚇到我了 時間算得真準呢 看完了簡訊回來看螢幕很surprise
──總之 愛死妳了^^


07:25左右 第二個生日驚喜... 是的 蘋果麵包OTZ
──謝囉 我把它放在學校 以備不時之需!!


接下來的時間都有點不太確定
──蘐一行人浩浩蕩蕩上來找我的同時珮姍也把宇筑和她的卡片放到我桌上
──跟蘐她們拍了合照XD
──珮姍的卡片(其實是信紙)是用英文寫的 內容只有"機車"兩個字可以形容= =#
──宇筑人在墾丁f一 一
──大雄的卡片是手工的 海賊王的喬巴 很可愛^^
──讓我趴在桌子上狂笑的是另外附上的四格漫
──雖然事實上並不是那樣的 但是卻被畫成那樣了~"~(整個腐掉了)
──TPORP毀滅計畫的奕恩終於變成總攻了嗎?正如同我所希望的?!!>///<
^^^^^^^^^^^^^^^^^^^^^^^^^^^^^^^^^^^^^^^^^^^^^^^^^^^^^^^^^^(莫名的成就感)
──星期一我一定要給宇筑看一下XD


11點多時 辰(小蘇)有打來唷 不過我正專心的看著課本(那堂課剛好調成自修)
──聲音還是一樣萌= =+
──學測過後 真希望有時間可以一起飆歌 可以live更好了>///<
──殺到台中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 =+


媽給我的東西是怪獸對打機 我承認自己玩得還滿高興的OTZ


台長: 薇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