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1:38:2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熱但是平靜




帶著爸媽去旅行之說走就走第二彈
明天就出發 下周五回來
這次萬全準備 今天就先到爸媽家住
這次會自己檢查門窗 再也不相信我老爸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下雨
但是不管如何 這次我親自檢查
如果還是有誤 我自己來承擔了
其實有人問我 這是報復性旅遊嗎
說真的 是不是所謂報復性旅遊對我來說
我都無所謂 我跟有些人不一樣 我之前都在工作
一直沒有玩樂 也沒有去外面走走看看
而我這次離職了多年的工作 計畫帶家人一連串的出遊計畫
我覺得沒甚麼問題 這不是炫耀更不是甚麼好像很有錢
有時候這只是一種自己對人生中計畫的一環
所以我總是對有些人的講法 我都是笑笑
覺得我是炫耀 那就是炫耀 因為怎樣的心態的人
看到就是會是怎樣 自己無須多做解釋 畢竟對方又沒在我的計劃裡
我更無須理會 所以怎樣的行動 別人怎麼說那都是他人的事情
酸言酸語更加無所謂 我出去玩 我要不要分享更是我的事情
今天我FB還是IG怎麼去分享 更加我的事情
我喜歡分著好多天都連PO出去玩的行程 也是我的事情
其實真的不愛看 解除好友就可以了 因為真正的好友
是會給祝福 祝福我一路平安順心且玩的開心
一些說話太過於酸的 不是我理會的範圍 所以對於那些
愛看又愛酸的 我更不會理會 因為那些人是可以去做些刪除動作的
自己不去做 反怪別人PO的東西讓你妒忌覺得炫耀?
到是覺得到底是誰有問題 所以我熱愛我的生活 我熱愛我與家人的旅行
我熱愛分享與家人的出遊 在那些社群平台上 我沒有甚麼錯
反正這次旅行 我依舊照樣打卡 我更是要分享 還要標記我爸媽
這就是我熱愛的 我帶爸媽去旅行 不管去哪 那都是我的回憶
沒有甚麼不對 更何況 我就是有這能力 一連串的出遊 又怎麼了嗎
所以對於那些在FB或IG底下留言的那些帶酸的氣味的人
我從來都非常歡迎 因為謝謝關注 但是請別說我爸媽
因為我爸媽 誰都沒資格去說甚麼 因為他們有孩子帶他們去玩
我想那是他們的福氣 旅行的費用 都是我全部承擔
享受旅遊 就有人靠么 這是甚麼世界 但是真的無所謂
因為那些我都當作 太愛我 很喜歡關注我 不然不愛真的可以直刪
別愛看又愛酸 其實也真是一種可悲了 但是他人的可悲人生
不是我可管控的範圍 那就盡情吧 因為真的無所謂
這些話 我也是打在FB上還標註了我爸媽 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還留言了一句 "我又要去旅行了 忌妒我吧"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但是只有一種生活方式
最讓人討厭 那就是見不得他人好 當在酸言酸語時候
把時間拿去努力或是計畫自己的旅行 不是更好嗎

說走就走的旅行第二彈
明天出發 下週五回來


台長: 經過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5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