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3 04:30:21|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海闊天空



新聞台雖然又在番癲
很難開啟 想回應又很卡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一直試然後就打開了
那麼的執著 可能是很想打打幾個字
我的辭職信 經過了一個月的抗爭跟我的北爛執著
真是TMD上頭終於簽名了
我感謝自己 再加薪的戲碼我都不想要了
我記得我去年年底的心願就是要離職
雖然待了好幾年的公司 心裡面難免有那麼的不捨
但是我不捨的只有跟我一個同甘共苦的一位工程師
他雖然那一個月一直每天祈禱我的辭職信被退回
他就是那麼北七的不想我走 但是可能我祈禱都是用跪的
所以比較有效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星期都在做交接的工作 做完這個月我就自由了
想到我下個月就不用拿著名牌著部門的門
除了爽沒有別的形容了 打了電話跟我爸媽講
全家像是經歷過大戰一樣 跟爸媽講完
阿姨又打來 姑丈也打來

我真不知道 我的能力是有讓人擔心到
覺得沒這工作就會餓死嗎

講了好久 我決定先帶我家人出去玩
我這些年來手機裡的照片

全都是工作上的照片 我的賴裡面 全都是工作 
我的信箱打開全都是工作 睡起來工作 工作完就睡覺
其實我也很忠心了 走了那麼多人 我也是做了好幾年
以前真的是把枕頭帶去公司 只差沒有帶帳篷
連我的床 我一度都覺得一直是新的
有人說 即將40歲才離職 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 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希望 充滿歡樂
我現在睡覺都會笑 我開心的開始打開電腦 不是數字
而是開始尋找旅遊地點 開始計畫 我要先去哪 再去哪
我要很囂張地說  MD 我的錢有地方花了
公司沒有我 又不會死也不會倒
我只是比較好用不計較而已 但是 我現在要自己用自己 
至於之後的方向 就是創業了 至於做甚麼 不知道
可能一間麵店 一間飲料店 畢竟小時候還跟我爸學做包子
或是開一間小工作室 存了好多年的錢 分配好後 就是要花

反正 我現在就是個只想去玩 帶家人去玩也好
怎樣都好 找個女朋友 不然我爸媽一直以為我喜歡男生一樣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是 MD 我離職成功了啦 
爽!!!!!

新聞台真的很番癲
就不開回應了但是我相信每個推薦
無論多少 就算路過看到此文
我都當作 在恭喜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睡覺了 現在就算忙到很晚才睡 已經不哀怨了
就是莫名的爽而已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經過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5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