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1:02:3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真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幸福,即使不能跟你在一起,也無所謂。

這句話我想就算我想破頭了,我仍然是不能體會其中奧妙的,
也許我就是一個執著的人,我的想法是,
幸福就是要能在一起,能夠互相扶持,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是不幸福,不是嗎?
你愛的人無法與你朝朝暮暮,那生活還有何樂趣呢?

但是,最近我才猛然意會出這句話的真髓,
是他,他讓我瞭解,相愛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對方是快樂的,那即使默默守候在他身後,
依然是覺得滿足的。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這一生都只為你,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裏慢慢的變老,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聽著這幾句,眼淚不掙的又掉了下來,
他說他真的很好,感情並不是他的唯一選擇,
但是可以把我放在心上,而我心中也有他,唯願足已。

也許放開後另有一片遼闊的天空,
是吧,這是他的告白,
而我呢?也許無法在一起的永遠最美吧,
當愛已昇華為親情時,那就無所謂分手與否了,
在彼此的心中,這一段記憶,永遠都會是一個閃亮的驚探號的!

台長: 陶淵明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