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5:05:2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了我從前的他,是他的決定解救了我的矛盾,
從複雜的三角,回復到單純的我和現在的他與永遠的朋友。

縱使心中再多的不捨,還是要去面對,
從前的他對我說,我們的感情並沒有結束,
只是放心底,永遠都有一個位置,永遠都會關心我,
是以好朋友的祝福,也許今生無緣,但來生仍可以有緣。

面對他對我的感情,心裏的困惑越來越多,
我和他的感覺一樣,不能在一起的遺憾,讓我們悲傷,
但是現實的選擇總是殘酷的,懂你的人不一定是適合你的人,
但是適合你的不一定懂你,我在這中間徘徊游蕩,
一直做不出一個明確的決定,是從前的他為我做了一個
對我們三個都好的決定,縱使痛苦、難過,
可是,這就是人生吧,沒有事事圓滿,只有不斷的悲歡離合,
但這也讓人成長,如果沒有痛苦的對比,快樂就不顯的快樂了。

對他充滿卷戀的我,會慢慢把感情放心中,
好朋友是永遠不會分手,有許多事也可能只會同好朋友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也許未來各自都有幸福的生活,
一直到老,我們可以互相分享生活的好與壞。

現在的他是疼我、讓我、呵護我的,
也許任性的我與他才是最合適的,
與他一起攜手走向未來的路,相信是幸福的。

我的人生中有一個合適我疼我的伴侶,
還有一個懂我關心我的好朋友,
也許這真的就是此時此刻最好的決擇吧!

台長: 陶淵明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