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4:03: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你的姿態動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到林憶蓮的演唱會捧場,才發現身邊有那麼多的憶蓮歌迷。

跟歌迷G聊起憶蓮的歌,我說,我是從天大地大的時候,才開始聽林憶蓮的,所以對這首快歌特別有情意結,當演唱會中響起這首歌的音樂,全場的觀眾,包括我,都瘋了。

天大地大收錄在不如重新開始這張唱片,記得這張唱片被推出的時候,我對這首歌沒有什麼印象,反在多年之後,聽著同一個旅律時,不能自拔。

我對歌迷G說:有些憶蓮歌,要待年紀大一點才懂得欣賞。

年少時,生命的路還面對無限可能,大概沒有什麼,需要重新開始吧?

林憶蓮在演唱會唱了多首冷門的歌,還包括我和你的心水:多謝。

Thanks for you love, and all the memories.



台長: 最想念的季節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