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2:08: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告訴我什麼是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堅持的意義是什麼

人對人的堅持是"好"的嗎?

ㄒ歡一個人  需要堅持多久能?

它的耐度  與生命又是多長呢?

如果因為"堅持"ㄒ歡你

你就會回頭說一句(我也ㄒ歡你)嗎?

對於面前被否定的答案  被拒絕的答案

還需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如果還是選擇堅持

那它的意義又會變成什麼呢?

習慣?

有時候2個字"堅持"  是一個很傷很痛的事



無論是你(妳)包刮我的朋友或是我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吧

公平一點吧

多愛自己  與其堅持

倒不如矜持  不要太容易把內心深處的(愛情激素)發表出來


@還是要祝大家幸福喔


 但是要適時把堅持收下

 才不會傷的太深  懂嗎?


                        by學了一堂課的梅子

台長: 不酸的梅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老娘心情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鬱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