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1:22: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澎湖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8.29.30..這是我們的第三次社旅...地點是澎湖
七早八早蔡小丸就到我家門口叫們還以為是我喚聽咧..
早上起床就醫個大難題就是幫沁戴隱形眼鏡= =
搏鬥許久終於阿....
踏上我們得旅途..10:30從安平港出發前往澎湖馬公
**之星真的很穩耶..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大
下午快一點到馬公....先吃個東西在前往第一站
第一站---天后宮四眼井...四眼井的水超冰涼的..
載來我們變打算從最遠的玩回來...

先經過的中屯的風車...真的很大很漂亮
大大的純白風車..配上藍藍的天..水光盪漾的大海
簡直是一幅相徵超自由意識形態的畫...
我愛大大的風箏矗立在廣大天空下的唯我獨尊的感覺

再來一站是鯨魚洞..
該怎麼說他呢....
還是以藍天跟大海為背景....充分顯示出他的存在感
從洞隱隱看出不一樣的感覺..一個洞裡的澎湖天空和大海
這一部分的照片是我的最喜歡的..因為照的超自然超美的
他的水溝蓋世鯨魚喔...

再來我們騎好~~~~長的路終於到了跨海大橋..沿途也看了很多牛喔
趕緊拍拍照....因為天色漸暗...繼續前進..到西嶼東台的一個小沙灘
因為實在是太想玩水..可是前提是我們得下一做很長很長的樓梯= =
不管啦..大家就是想玩水..一步一腳印...爬押爬呀0..終於沙灘在眼前..
咦????
旁邊有一條路可以騎車下來耶..= =真是晴天霹靂呀..也就是說
等等要爬......要爬上去0.0.....哇咧OOXX
先玩水在說吧......夕陽西下...在水中打滾的我們
是該反宿了..龍嫂打給我們叫我該回去吃飯囉

吃的是燒肉飯...oh my...也太好吃了吧..
接下來逛逛馬公...在船老大的店蓋下一個個屬於澎湖之旅的象徵
澎湖的第一天就這樣隨著初見澎湖的天空和大海的我們
拖著記開心又驚喜的心情..睡下..期待明天的到來
(寶)

台長: 梁寶寶V.S陳小于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