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41:14|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6.22

下午2點起床 睡ㄉ真飽呀 一種感覺 寂寞

還是寂寞 等待純純墾丁之旅ㄉ結束

冷氣睡ㄌ24小時沒停過 大夏扇拼命努力ㄉ在運轉著

一張開眼睛 打開電視和電腦 卻不想上線 因為放暑假囉

想到~~~當初計畫ㄉ 一切 都確定停擺囉 計畫終究還是起ㄌ化學變化

打工 補習 旅遊 終究還是無法一起做到 怎ㄇ辦呀 又是一陣ㄉ失望

想要喝杯紅茶拿鐵 卻因太熱不想出門 是說不想騎機車出門吧

也不想找誰一起 因為知道 沒有人會一口氣馬上答應ㄉ

我討厭不乾脆ㄉ滋味 我討厭我對誰都乾脆 卻得不到回報

我恨透ㄌ人心自私險惡虛偽ㄉ可怕 還好 我暫時要告別ㄌ

只是暫時ㄉ 就是說幾天後又要回來ㄌ 可以拒絕ㄇ

兩年我知道會過ㄉ 但是 少ㄌ些什ㄇ 多ㄌ些什ㄇ

很多想法 一值在變 大家都在變 變ㄉ我看不清

找不回當初ㄉ面具ㄌ 少ㄌ它 我變ㄉ不堪 清楚ㄉ面對時時刻刻發生ㄉ鳥事

告解不了 ..............................

等待吧..........有一天 很多是都會過去ㄉ...

明天早上 告別小努ㄉ窩 告別炎熱ㄉ台南

告別ㄌ....掰掰.. 這次是掰掰 不是再見.........

沒有see u ㄉ機會.............

台南呀 要是你多一點玩ㄉ機會 多一點家ㄉ味道 也許

幾年後 我會想起 且頻頻回顧呀...哈哈 說到那兒ㄌ呀

我也不清楚呀 反正現在是 熱ㄉ要死 無聊透底ㄌ

掰..........................................

(于)

台長: 梁寶寶V.S陳小于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默默
那時到台北呀??
2006-06-23 11: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