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1 02:49:56|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是在淬鍊 最銳利的念頭

那殘破的局透著陰暗、蒼涼、殘忍

已記不得是妳引我入得局

抑或是 我執迷

 

我回頭來勾引妳

迷惑妳雙眸裏閃爍不定的睿智

撫貼妳嬌軀上綻放不停的羞媚

撩撥妳肉體內沸騰不已的血液

侵占妳外表下顫抖不止的靈魂

我的念想如黑洞那般純粹瘋狂攝入妳的呼吸

永不回頭也無法停

讓痛與快樂將我們揉在一起

分不出彼此最好

如此妳再也無法完整的抽身離去

 

妳說妳是我的劫

又說我們便是一個劫

悲苦的刻刀雕著殘局的命數

我說我是妳的劫

又說我是回來毀滅妳世界的

若能玉石俱焚 也能涅槃重生

 

膽怯是最蒼白的守護

開始在我們血肉裏長出帶刺的念頭

執著是最慘烈的溫柔

最終在我們骨血里長出新生的勇氣

追不回的 不是時間 也不是夢

而是在心臟跳動的瞬間 沒有回頭

 

 

台長: 奇拉‵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詩作 |
此分類上一篇:話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