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03:36:44|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篇抱怨的垃圾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氣壓......。

 

  有些事情不近人意,痛恨苟延殘喘的感覺,我在等待解脫的那天,一個人生活自由自在,沒有任何束縛,沒有任何羈絆。有一天與我最親的人會離開我,到那天我就一個人了,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得到過,而且會在知足後失去,不用承受什麼甜蜜的負擔.....。

 

  雖然很期待能遇到一位靈魂伴侶,但我知道這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迥異的價值觀;獨立的思考模式,在這樣的差異下不可能完全明白對方體諒對方的。為何寂寞的心靈要被安撫、安慰是如此困難的事情?

 

  我有滿肚子的悲傷、寂寞、痛苦,但我無法抒發出來,像--便秘。

 

  我沉醉於遊戲,有人指責我,為什麼不把重心放在有意義的事物上?

 

  我喜歡玩遊戲,我清楚的明白自己為什麼沉醉於遊戲,因為遊戲就是心靈的二度空間,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所以事情都可以重新來過,對於我來說,在遊戲裏可以抒發很多的負面情緒,也能從生活的挫折中找回一些信心,遊戲並非一無是處。

 

  或許看到這裡有些人覺得我瘋了,這種話也說的出口,但我可以非常清楚的告訴你們,我是沉醉於遊戲,但不是被邪惡的遊戲附身,也沒有著了遊戲的魔,我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而我也清楚自己的本性,遊戲是一項讓我放鬆的娛樂,而我就是貪玩了些,遊戲不會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的全部也不僅僅只有遊戲,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二十四小時裏,該怎麼分配對自己最好。

 

  不要試圖打亂我的生活步驟,我要警告那些滿口大道理的人。我雖然很懶得動身體,但我的腦袋裏裝得人生大道理絕對不比你們少,所以那些話還是省省吧,不要再試圖激怒我。

 

 

 

 

 

 

台長: 奇拉‵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談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篇抱怨的垃圾文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談話- 冷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