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7:19:26|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另一半發表於:2008年3月22日 0時48分1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福州玩了五天,這五天對我來說確實是玩得很累,因為都在一直逛街,走路,不累才怪,呵呵。又來福州這座城市感覺熟悉又陌生,有一個朋友跟我下來,去福州拿貨,帶她去逛、拿貨,真的好累哦,又碰到下雨天,真的是討厭死了。福州的女生很會打扮,很時尚,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同時帥哥也很多,來這裏可以一飽眼福。或者有的人說他們漂亮都是打扮出來,我認為打扮出來也是一種漂亮,最起碼可以欣賞人家怎麼樣去打扮與穿著。
在福州印像最深的是<居住主題公園>,我去一朋友宿舍住,她就在那住。那裏的環境很優雅,空氣新鮮,人比較少因此顯得很安靜祥和,我到那已是傍晚了,拍了兩三張作為紀念。

我買了很東西,衣服,飾品,鞋等都有買,基本上把身上的錢花完了,回家看一下錢包裏還剩二十幾塊。在福州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比如碰到色狼,還好我機智聰明趕緊跑,不過那一晚真的好累,在網吧通宵,唉。想想真可憐,那個男生真。。。。。。真不知道該用怎麼詞來形容他。他已經不值得從我嘴巴講到他了,他對我來說比路人還路人,呵呵。在網吧QQ上聊天有一網友,還不錯,蠻關心我的,他以為我出什麼事情了,還說先把錢借給我,讓我去住旅舍。後面我拒絕了,堅持到清晨六點多,就趕緊撤,找個地方休息。還以為通宵玩電腦時間應該過得挺快的,沒想到好慢哦,第二天又特別沒精神,有生以來第一次在網吧通宵。現在發現在家跟在網吧通宵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在家通宵比網吧通宵來得舒服,時間也過得快,也沒那麼累。還是少通宵,經常這樣人易老,而且對身體不好。

昨天晚上四點多一點就到家了,我並沒有馬睡覺,花了兩個多小時整理東西與洗衣服,將近七點了,吃了個早餐就去睡覺了,睡到十點多。今天比較高興的是媽媽找到店鋪了,一切都訂下來了,裝修好就去進貨就可以開店了。還有二妹也找到她的幸福了,希望她的男友是真正愛她,也希望她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成家立業,成立一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多人都在為我煩腦,說我怎麼不找男朋友,叫我也要嫁人了。當他們說這些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到什麼或者壓力,不要因為某個人或者某些人的言行舉止而來影響自己的生活,影響自己的心情,不要因為他人的話來左右自己,這是愚蠢的事情。記住快樂留給自己,煩腦留給別人。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嫁不出去,我不想隨便找個人嫁,如果真的隨便找個人嫁那太對不起自己了。

SORRY 只說了一半
你沒有聽見 你不瞭解
DARLING 你是我一半
轉眼就不見 我怎麼辦
現在 就向你坦白
我對你的愛 不要再去猜呀猜
我們的心 如此靠近
太過小心 卻看不清
我的另一半全是想念
你的笑容就象煙花綻放溫暖
城市的夜 燈火闌珊
燦爛星空照亮我的心願
我的另一半還是想念
美麗的夢等候的心從未改變
那一瞬間 奇跡會出現
兩份溫柔一直相互依偎
直到永遠

台長: 董潔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山記發表於:2008年3月25日 16時16分4秒
此分類上一篇:少年梦发表于:2008年3月8日 21时25分42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