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22:05:28| 人氣6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公平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佐櫻

 

 

§潛水者勿近§

 

 

§您的回覆ˇ將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ˇ

 

 

 

快樂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櫻被肇事者和佐助送到加護病房急救中,目前仍昏迷中,而佐助在外焦急等候。肇事者酒醉駕車,為了接電話一閃神,不小心撞上櫻。

 

 

 

此時,這位闖了禍的駕駛,對佐助又是鞠躬、又是道歉的,但佐助還是氣的大罵『這算什麼? 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想把他揍一頓,但因為實在很擔心櫻,所以沒空理會他,揚起的拳頹然的放下了『就算是這樣,也無濟於事阿!

 

 

那個人看見佐助如此憤怒,嚇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懊悔的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佐助完全不想理會他,逕自的發呆。

 

 

 

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吶、佐助君,你有祈禱過嗎?』櫻睜著大大的美眸望著他,眸中帶著笑意

 

『祈禱?』佐助認真的想了想『從來沒有』肯定的說

 

『為何要祈禱?』佐助不解的問

 

櫻淡淡的笑說『吶、佐助君,當你有了所珍愛的人時,便會有想為她祈禱的想法了。』櫻望進佐助的墨色眼珠,又說道『因為祈禱,是一種祝福阿!

 

思及此,佐助真的做了件他從不曾做過的事,祈禱,當櫻正與死神拔河時,佐助正在病房外沒日沒夜的為她祈禱,但櫻卻沒說,祈禱、也是件公平的事呢!當願望成真,相對的,也需有所犧牲

 

 

 

如果我變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讓她陪你

 

 

 

過了幾日

 

『她醒了!她醒了!』那肇事者興奮的大叫

 

『醒了?』佐助連忙揉了揉眼,畢竟已經很多天沒闔眼了

 

衝進病房,只見櫻臉色蒼白,美貌依舊,此時正躺在病床上,溫柔的對著他笑,她在笑,她真的在笑,佐助衝上前,握住櫻的手感激的說『祈禱、祈禱,真的有用!感謝上天!

 

聞言,櫻啟口道『佐助君,你剛剛在....祈禱?

 

『是、祈禱,有什麼不對嗎?』佐助疑惑的看著她,隨即又恢復歡喜的神情『這都是多虧了祈禱。』

 

『那個、佐助君』櫻怯生生的道,雖然不想讓佐助傷心,但還是得告訴他,佐助看著櫻欲言又止的模樣,心裡不免湧上不安的預感『嗯?』佐助回應著

 

『佐助君,你聽好了,祈禱,也許會讓你得到你所希望的事物,但也同時要有所犧牲,況且,祈求神而得到的是很快會失去的,所以,神賜予我們雙手,希望我們用雙手去做事,不是用雙手祈禱。』櫻直勾勾的望進我的眸,悲痛的對我說

 

『妳在開玩笑吧!妳不是說、妳不是說...』佐助語無倫次的說著,彷彿不相信似的

 

『因為祈禱也是一件公平的事。對不起,沒告訴你』櫻垂著羽睫說道『凡事都要公平才行阿!

 

『妳一定是開玩笑吧!我被妳騙囉!妳的演技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了?』佐助邊說邊大笑,假裝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因為他知道櫻是不會說謊的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最了解了』櫻面對佐助崩潰的表現,含著淚說『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對不起,佐助,不能陪你到最後。』

 

『還有,對不起,我愛你』櫻摸著佐助的左頰緩緩的說著『佐助,你一定到好好活下去喔!』語畢,她的手便垂下了,左頰上的溫度還暖暖的

 

『沒有妳的我,該怎麼活下去阿?櫻,妳說話阿!』佐助聲音沙啞,悲痛萬分的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妳快醒醒阿!

 

『情人節的回禮,妳還沒收到阿!

 

『我也愛妳阿!櫻』

 

 

 

如果我變成回憶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吋縫隙

 

我一直以為櫻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這玩笑似乎開大了

 

『這真的太不公平了,妳怎能拋下我先走了呢?

 

還記得櫻說『佐助君、我們來生還要在一起喔!

 

當她從此長眠於土地下時,我才驚覺她說的,是真的,腦中浮現一幕幕她的話語,她的一顰一笑,她所有的一切,彷彿昨日我們還在笑鬧,這一切都像是作夢般不真實,唯一真實的是我眼前的墓碑和我臉上從不曾有過的淚痕。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媽的、這什麼爛結局阿!為什麼不是男主角死掉阿!』男孩氣的把書扔開,不滿的道『這男主角的名字居然跟我老爸的名字一樣』

 

這書正可憐兮兮的躺在地上,正好翻到了第一頁,上面寫著「所謂公平是...

 

男孩瞪了書一眼,諷刺的說『哼!有我老爸的名字,這小說一定賣不出去』

 

『叫你爸吃飯囉!悠』一聲好聽的嗓音拍打著男孩的耳膜,這聲音雖溫柔,卻有不能違抗的語氣

 

男孩遺傳父親的墨色黑髮和涅色黑眼,此時正碰碰碰的敲著他父親的門,大聲的喊『臭老爸,吃飯了!

 

問這名男孩叫什麼?還能叫什麼?當然是宇志波悠阿!

 

男子走進廚房擁著一女子說『今天情人節,送妳的。』

 

女子接過巧克力『吶、佐助君,這樣就公平了呢!

 

『櫻,我愛妳』

 

『佐助君,我也愛你』

 

 

 

 

 

 

飯後,父子坐在沙發上

 

『不公平,臭老爸,為什麼你可以抱媽,我就不行?』悠不平的道

 

『臭小鬼,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台長: 娰雪
人氣(6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櫻﹞修羅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公平 上

小童
哈~~~
我喜歡~!!
那種看到一半有一種...
哀傷.惆悵.嘆息.難過....
的感覺
旋即又接上”轉折”
我更喜歡結局~~!!
棒棒棒~!!
快~~(又忍不住給你壓力了)
我想看”拼圖”~
2009-07-24 22:10:22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囉!
但拼圖阿~
我還得想想
光是要把孤傲想出來
腦細胞就要死光了
我看我還是適合打短篇的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9-07-26 20: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