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09:00:3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江後浪推前浪

這是這部劇,我第一個想法

全劇以中醫為主軸

情感上,牽涉很多,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都含括在內

傳承

不是血脈而是文脈

不是血統而是道統

應該是思想的延續

劇情雖然緊湊了些,有別於其他

另外有一點,情緒是人生中必修的課程

不論是誰,都有情緒

只因為我們是凡人

是說,情緒上的發洩,到底要怎麼評判,何為恰當,何為過了

唉...昨天氣了兩次,第一次雖然生氣,卻也是該讓她意識到做錯事情的地方在哪

為何我生氣的原因,算是良性溝通

第二次是真的踩到我的雷了,我覺得呢,一個扶不起的阿斗,就讓他滅國吧

不想了,只是更加憤慨,讓他離開我的視線吧

影響了我的心情,我也只是揪著他令我生氣的部分而已

讓他在外面吧,既然在我面前是那樣的扶不起,我也無能為力

事在人為,這是他的事情,他自己不肯改變,我也救不了,不斷的舊事重提

能做的我都做了,累了,看到他就心累

一個從沒意識過自己的問題在哪的人,不需要留在身邊

機會只給一次,只要他不改變,就丟出去吧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