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10:09:40|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妳感到開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親愛的妹妹,跟我說了兩個好消息,在我上班的過程中,聊了兩個小時

哈...沒事,學生們很乖,知道人講電話的時候,要保持安靜,這是禮貌

很開心,他們這方面的懂事

我很容易滿足的,這是一件可以開心的事情

言歸正傳

第一個好事就是妹妹去面試工作,未來的主管以及工作環境,妹妹感覺很舒服,所以這是他開心的事情,我都很支持,只要不是殺人放火的事情,任何事情我都支持她,也鼓勵她去做。人生只有一次,不要讓自己產生遺憾。

有個穩定且正規的工作是好的,她開心比較重要

第二件好事就是妹妹跟她男朋友有計畫要結婚,對於妹妹想結婚了這可是喜事,太好了,身邊的弟弟妹妹們都要結婚了,他們的姊姊還一個人呢!但是我覺得也挺好的,我採開放式態度,感情這種事情,緣分,還是得有的,心動,還是得有的,我心裡有人,所以我不想為了想結婚生子而找一個人,而且我想嫁給愛情,所以我更不願意將就。

結婚細節都是很有講究的,妹妹跟她男朋友再交談的過程中,漸漸產生一些矛盾,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是正常的,太多人談戀愛的時候都很開心,一旦牽扯到婚姻,行動力則迅速下降,男人腦子裡的立場不是結不結婚的問題,而是結婚之後的細節,這是女生比較不會去考慮到的,雙方都沒有錯,就是一個太急躁,一個不積極而以。

又不是立刻要結婚,總籌備下來,時間沒有一年半載是做不到的,一輩子就這一次,怎麼可以馬虎,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我讓她不要急,你可以先想好,等你們覺得今天氣氛不錯可以討論,再來討論,得有共識這個婚禮才會順利,不要有壓力,不要感到急燥,慢下來。

其實我挺感慨的,曾經我們也談論過婚禮,辦喜宴,外婆為他準備的金項鍊還沒有機會戴呢,小孩生幾個,我說我想生雙胞胎,生一次就夠了,孩子他說媽媽可以幫忙帶,我如果想工作可以放心去工作,他挺傳統的,連睡覺都問我睡覺習慣,男左女右,這是曾經...美好的曾經,如今看似漸行漸遠的關係,還是有再默默關注他,這段感情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走出來,也許走得出來,也許走不出來,我也沒有想要去克制這份情感,愛一個人,不需要壓抑,每種愛都有他的方式,我選擇體面的愛。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