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7 13:20:2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部劇,勾起我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來沒事,打發時間,不走心的看了一步舊劇

「我喜歡你」

短短的24集,我還沒看完,但已經進行到18集了

才看到18集,我就很有感覺劇裡的一句話

男主問女主老舅為何女主的爺爺住院了,如此龐大的醫療費,不肯跟男主說

他們是戀人,她是他的女朋友,為什麼不能說

是啊...戀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互相扶持,一起面對,攜手共患難,有什麼不能說的

但是老舅的話,我特別贊同

是,我們的內心深處都有一股巨大的倔強

不能總是向對方索取,我們都有自己的自尊心,好強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患得患失

你因為害怕,一走了之,拒絕聯繫,消失一個月,之後又聯繫上,又消失快兩個月

後來因為Instgram的動態,我主動聯繫,本來我是倔的死都不肯主動,後來還是妥協自己的心,原本以為你不會回應,很高興你回應了我,但我選擇不回應

我曾經把自己給高估了,我可以度過這樣的場面與艱難,我一個人扛下所有的情緒

甚至因為你一句話,你害怕,我選擇體諒你,給你我的溫柔給你我的諒解

因為我的倔強,讓我的世界、信念崩塌,遭受反撲反噬

拖了一個月後,才進行治療,這一治療再也不能停下

上天將你收回,強行的帶走你,因次讓我痛苦不堪

我怨過,怎麼可能不怨。我恨過,怎麼可能不恨。

憑什麼讓我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我做錯了什麼

不,我沒做錯。我確實本身就有問題,關於我自身的問題,也賴不得別人

上天將我們分開的用意,我逐漸明白。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該承受的始終擺脫不了,該痛的一個也不少

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怕打擾你,怕影響你,怕你嫌棄我,最後不愛我了

說白了就是缺少安全感

慢慢地懂了一些事情之後,慢慢地放下,心裡始終有他的一個小角落

愛你,有很多方式,我選擇用一種體面的方式來愛你

如你所言,若有緣分,始終會再相遇

我們認真來說,也沒有真正的斷聯,就是不怎麼聯絡罷了

他有他的顧慮,我也有我的顧慮,各自糾結著

誰也沒說清,誰也沒說明,即便我告了白,也沒有得到拒絕或接受

凡是也不一定非得求一個答案,說不定這是拒絕這是不接受

愛情,不能只有激情,理性與感性是需要並存的

想找個能過日子的人,這個想法,沒有改變過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