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7 10:38:0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是破碎後最美的重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來Key words了,本該昨天寫完的,沒事,反正是不同主題

等待著我的奶茶,我先來說說話

標題的標語,是我在書中所看到的標題

當我閱讀完一篇章節,進入下一篇章節時,我看到這個標語,讓我看了很久,我愣住了

認清,就是得接受面對,我有這個勇氣了嗎

最後依然提起勇氣的看下去,去看看,在故事情節中,主人翁認清了哪些

一邊閱讀,一邊醒悟,當頭棒喝一般,這一刻我懂了「保護自己」指的是什麼了

這句話是這段時間大家對我說的,包括我的心理醫生

他並非只是意義上身體上或物質上的警訊而已,還有心靈上

人人說,失身還是失財,可以確定的是,沒有失財

那人呢?性呢?若我說對於他的觸碰我不討厭,即便兩人沒有在一起了,我也不會覺得自己髒,那算失人嗎?

I don't think so.

當然該做好的保護措施還是要有,不能因為貪圖一時的歡愉,製造了麻煩

性這個議題,不好討論,大家心中各自有把尺在衡量

但是要有正確的觀念,性,不是一件壞事,他面對的是身心裡最深沉最直接的慾望

好,簡單論述,拉回主軸

因此我更加確定自己失的是心,是自我

我把自己給弄丟了

過去以來,我給身邊的人的形象太正能量了,讓他人對我產生誤解我沒有負面,其實我有的,只是被我忽略而已

我將我的階段定義重獲新生,我是一個死過一次的人,有些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我需要重新調整,正面能量很好,也要學習接受我的負面能量,和平地與他相處,取得一個平衡,這是我過去一直忽略的,才會讓身邊的人很納悶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懼怕重新來過嗎?不怕啊

人生道路上不就是不斷的學習,而且我也不是人生打掉重來

我依然有依傍生活的工作與技能,所以我只是在人生中的某些領域,做一個重新整理

現在的我,學習接納、整理、丟棄,斷捨離的概念,慢慢的進步,慢慢的讓自己越來越好

唯有徹底的放手,徹底的斷,才有一個新開始

找回自已,重新定義「愛」,以「我」為出發點

路途漫漫,不急不躁,與年齡無關,永遠都來得及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