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5 23:46:3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啊追,終於追到了大結局

即將大結局的以家人之名

這部劇,我前前後後加總起來,因為這部戲劇表達以及抒發情感,都數不上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跨海的追劇

同步進行啊!若是遇到上班,趕不上,就追當天的VIP首播

這部劇我其實是很大推的

大推的原因除了演員、劇情,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觸發了我內心深處

親情的題材,不好發揮,一旦沒注意到細節,那可就變狗血的肥皂劇情

以家人之名,雖然評論上有褒有貶,但我個人覺得很成功

畢竟故事的進行,也牽扯著回憶過去,這每一個細節在還沒正式播放之前

每一個事件都是有伏筆的

你能了解事情不單純,但是過去發生的種種,還是得追朔才知道

早上寫了一封信給小時候的自己

晚上看了最新預告片,凌霄終於拍桌了

對於凌霄這個角色的情感表現,他是隱忍的

既然是一個隱忍的個性,你要激發他的情感爆發,就是觸碰到他的底線

當人的情感一旦爆發,他就不會再隱忍了

拍桌這件事情,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在叛逆的時候,經常得跟我媽吵架

什麼都能吵

現在回想,我倒是慶幸自己當時選擇跟她吵架,將我想說的話藉機說出口

若是我當時選擇隱忍,應該就不會有今天的感情了吧

畢竟我了解我自己的個性,我悶,真悶久了,會出病的

心理是不健康的

雖然做了一個不良的示範,但這個過程,若人生重來,似乎也依然選擇吵架

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選擇了隱忍,辛苦你了,雖然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

若有機會在夢中相見,我想跟你說,別放在心上,因為平行時空的媽媽

她的個性,不是這樣的火爆,是可以好好的溝通的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