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02:31: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天人交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事情發生後經過了那麼多天‥交心也經過了將近半年?!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你當初跟我說的

若我記得沒錯 你當初說 我缺少了一個東西

那東西在潘朵拉的盒子裡 是嘛?

你的話足以讓有些女生愛上你

而我 就是其中一個‥

漸漸的‥我們越聊越多‥

也漸漸的‥我們在一起了‥

到現在‥經過傷心‥失望‥悲痛‥

還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我覺得‥現在的我‥幾乎沒了憤怒這種東西‥

唯一有的就是悲傷(?!)

但‥講實話‥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朋友聽到時 告訴我 你知道你該怎麼做的‥

我也說好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但我就是放不下‥走不開‥

所以‥

我又做了讓大家傻眼的事情‥

一堆人罵我‥

但我甘之如飴‥

大家也要我別抱太大的希望‥

更或者‥要慢慢的拉出來‥

但我就是沒辦法‥一直一直的陷下去‥

最後‥被罵笨‥但我還是相信你啊‥

愛的太深‥傷的很痛‥痛的很重‥

但是我卻還是很笨‥

還是一樣的愛你‥

我該拿你怎麼辦‥

台長: 小布丁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