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8:27: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8‥自稱女人的第一天vs夏飄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這樣做:)

所以做了‥

今天看了夏飄雪‥

坐在我前面的正妹直說誇張‥

問我為什麼會哭?

我答:因為夏飄雪‥所以哭‥

之後她還是一直狂喊「瞎」

別問我「瞎」是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懂‥

夏飄雪‥很久的書‥一直想讀‥

但,今天才讀‥跟小雛菊一樣‥

擁有憂傷‥但格卻不同‥

故事裡‥大家稱夏飄雪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但,大家沒想到的是‥他使用墮落‥

掩飾自己的病痛‥卻意外的被洛心發現‥

本是地平線‥卻因這個秘密而有所交集‥

故事太完美會讓人覺得很假‥

我一直都很喜歡擁有那淡淡的幸福感‥

但卻也不小心愛上那樣淡淡的憂傷感‥

像洛心說的‥這才會使人刻骨銘心‥

刻骨銘心的背後卻也藏著令人無法承受的傷痛‥

沒有事情能兩全其美‥

飄雪想留下繼續陪洛心到永遠‥

但卻無奈‥只要扯上癌‥就沒什麼能治‥

至少在西元兩千年是這樣‥

夏飄雪‥每個人心中都會存在著一個這樣的夏飄雪‥

台長: 小布丁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